close

對不起....真的...

我昨天..整個大哭...在醫院...我覺得是我太豬了...為什麼在病房哭..

對不起...我不該哭的...

我應該堅強的..

 

4點看見小桃打電話給我..我以為他要問我為什麼去看你還大哭..要罵我之類的..

後來打去才知道你走了....

那時我在忠孝東路上等車...也顧不了人群的眼光大哭了...

 

她們說你會很好的..叫我別想太多...

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叫我別亂想..

 

我想如果我沒去...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妳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