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高中同學陷入昏迷的危機..

我表現的很冷靜...沒想到...晚上睡前想起之前一起跨年的那年..

還有一起喝茶聊天...雖然次數不多..

晚上躺在床上..我還是哭了...

 

今天靜說他很不好...醫生要他們放棄..唉..

真的很心疼...也想哭...

公司現在真的很忙..我真的不太敢在這時提出要請假...

我想我的好朋友不諒解我吧..

覺得我為什麼都不去看她...

說真的我覺得我該去...但我很害怕..

真的..

拜託你快點醒來好嗎..欣喻...我們還要一起去東區逛街喝茶打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