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這是一篇思春日記...(誤

 

沒啦..今天去找mavis..聊聊..原本想吃東區我最愛的麵線.........

吆嗚~~~沒想到竟然賣完了....真可惡..

結果就吃麵麵嚕....

後來..因為我想做韓式泡菜所以要去微風買辣椒粉..

後來mavis說真閒慧啊...((羞...其實是愛吃..

 

但他說去忠孝sogo買就好了..我想想也對..不然又要花時間找車位..

 

結果發現了一樣謎之物..

 

CIMG1258.JPG

看起來好好食的fu~~~~~~~~~

因為時間已晚...所以明天在吃好了..雖然身材已經沒救了..orz

還是節制一下好了..>"<

 

CIMG1259.JPG

 

後來回家的路上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情人節要到了所以才有巧克力特價

吆嗚~~~~~~~~~~

這是買一送一的喔..

我覺得好划算喔...哈哈..

沒想到...我是因為划算才買的0___0

我真的個勤儉持家的女人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