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迷上小水滴了...好好玩啊...

今天好早起啊...賺了一百多個珍珠..但都被我拿去買頭飾了orz

好像該佈置一下家...

後來發現我的blog沒辦法更新我的小水滴吶...

明明面版就換了...>"<

聽說寫文章..水滴會長的比較快..so...........

 

啊............我家的LCD壞了...好煩..看傳統的眼睛好花............

害我超想殺到光華商場買一台....>__________<

 

又想要筆電........啊嗚~~~~~~~~~~~~

我家的電腦真是多災多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