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公車之後~~我以為跟著人群走沒錯~~~

但我走過頭了~~~跟錯人...orz

迷路了1小時多~~~嗚嗚~~~

直到我抬頭看到天空中的氣球~~

我突然想起一個網友說如果迷路找不到就看這個氣球~~他是花海的標地~~

DSC00117.JPG 

長大後我第一次看到氣球感動到想哭...xd

但是他離我好遠啊~~~~~~~~>"<

 

走了好久終於到了目的的~~

看到花整個人精神都來了~~呵呵~~

超大一片的~~

 DSC00007.JPG

 

進去第一張拍的照片~~~

 

選星期5去果然是對的~~都沒什麼人~~~

不過到下午人就開始多了~

 DSC00046.JPG  

 

我最喜歡這區~~

在這區拍了好多照片~

 DSC00067.JPG

這裡拍照也是~~

整個人都粉嫩起來了~~~哇哈哈~~~

  DSC00116.JPG

拍這裡時覺得星期5來真好~~~

要不是地太髒真想躺下去~~~

哈哈~~

DSC00133.JPG

拍這張時路人甲一直擋著~~超煩~~~

welcome這整個版面都是用花用起來的~~~超酷~

DSC00151.JPG  

原本拍的很近看到專業的人站這位子~~所以我也偷跑去他前面取景~~xd

拍了那麼多~~我覺得~~~

我有帶腳架去拍~~~被人覺得很專業@@

不停的幫人拍照~~~

很糗的是~~~

我在這裡也做了一個很....糗的事~~

有一對朋友~~請我幫他們2個合照~~

我對另一個人說~~唔~~你的眼睛沒張開~~

結果他朋友大笑~~~說他本來就咪咪眼...

害我超糗的啦~~~~>"<

幫他們拍好就快酸了~~~

怕被扁~~xd       

 

 DSC00120.JPG

 

我的午餐~~新社名產香菇~~

古草味紅茶~~好大一杯~~~都喝飽了orz

 

台中的太陽真的很毒~我只曬半天就曬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