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要介紹的是..桃園的客家美食啦..

過年全家旅行的第一天行程...

味全埔心農場..((感覺像是國小會去的校外郊學...

我記得我有去過一次...最深的印象..就是他的牛奶冰啦..

超濃超好吃..這次去沒吃到...只吃到盒裝的...吆嗚...

但也很好吃..

一大早..大家都非常的懶..的出發...我們十點才出門..

小塞了一下到了桃園..

在網友的大力推薦..我就選擇了大楊梅鵝肉

果然好吃...

DSCF9708.JPG

原本聽到鵝肉有點怕怕的我..在一上菜吃了第一口....又夾了第2次..哈哈

真的很好吃..@@這時要學美食專家..((肉非常的有彈性..在加上獨門醬汁..難怪可以抓住那麼多大大的心..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當美食家吧-.-



DSCF9710.JPG

很特別..沒想到合菜有沙拉這道料理..看起來不起眼..但是他的醬汁真的很厲害..有點類似日式的醬汁..

我一樣..一口氣..吃了2碗...><

DSCF9712.JPG

拼盤歐..那朵花還真搶眼..0__0

DSCF9714.JPG

看起來..有點可怕...喝起來..不難喝..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怕..><

DSCF9716.JPG

這盤超酷的..是用油條..裡面包了蝦??還是...我忘了..叫金多蝦..?((冷場...

DSCF9719.JPG

刈包超級好吃又軟又帶點甜味..肉..軟到沒話說...在加上花生粉...

吆嗚...好想在吃一個...

 

DSCF9721.JPG

這盤我都沒動到..不是我的菜..

DSCF9723.JPG

我妹的最愛..

DSCF9727.JPG

湯好喝..不油膩

DSCF9728.JPG

米苔目超Q...這是另外叫的..竟然在我們快吃完時才上菜...大家都快吃飽了..orz||

 

DSCF9729.JPG

店內招牌菜...三杯豆腐..超厲害的..豆腐都沒破..而且好好吃喔..

DSCF9730.JPG

看起來很辣的魚...其實一點都不辣...超鹹的..

DSCF9731.JPG

甜點..芋頭西米露...好好吃...不甜..好想在來一碗啊~~~

 

吃完了中午大家超級滿意...帶著大肚子準備上埔心囉..

但是到了晚餐..卻是夢魘的開始..因為中午吃太好了..

所以晚餐埔心的菜..大家都不喜歡..

下次去埔心記得不要在那裡吃飯啊...百分之一百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2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